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湖人痛失总冠军 乔丹创纪录

2011年05月09日08: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美联社对历史进行回顾,推出“历史上的今天之5月9日”专题。在1970年5月9日,湖人以99-113输给尼克斯,以3-4的大比分痛失总冠军。而在1988年5月9日,“飞人”乔丹完成五场制季后赛系列赛总得分226分的壮举,打破伯纳德-金保持的纪录——

1970年5月9日——沃尔特-弗雷泽砍下36分、19次助攻和5次抢断,带领纽约尼克斯队以113-99击败洛杉矶湖人队,从而以4-3的大比分获得他们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1988年5月9日——迈克尔-乔丹在第五战中得到39分,带领芝加哥公牛队击败克利夫兰骑士队,从而以3-2的大比分晋级东部半决赛。在和骑士队的这个系列赛中,五场比赛乔丹依次得到50分、55分、38分、44分和39分,总分226分打破了伯纳德-金在1984年创造的5场制系列赛总得分213分的纪录。

1988年5月9日——在西部半决赛第一场的第一节中,湖人队让犹他爵士队只得到了8分,这是季后赛历史上的最低第一节得分。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