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内乱送火箭打劫良机 钻石洛瑞可换加索尔

2011年05月09日08: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内乱送火箭打劫良机 钻石洛瑞可换加索尔

加索尔也许会加盟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今日在客场以86-122惨遭达拉斯小牛血洗,以0-4的总比分小牛踢出季后赛。湖人即将面对一个动荡的休赛期,阵容调整恐怕在所难免。休斯敦媒体《韧性之城》建议休斯敦火箭“趁火打劫”,以“钻石”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为筹码换取保罗-加索尔

湖人在西部半决赛被小牛零封,这支球队有可能进行阵容大换血。湖人名宿“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坦言,湖人的球员配置已经落伍,他们要进行阵容改良,内线双塔安德鲁-拜纳姆和加索尔必走一人。虽然拜纳姆有伤病史,但24岁的“小鲨鱼”胜在年轻,而且本赛季表现不俗,季后赛尤其给力,再次展示了优质潜力股的风采。反观加索尔,与拜纳姆相比原本就没有年龄优势,又在季后赛发挥糟糕。近日有报道称加索尔与科比-布莱恩特发生矛盾,两人行同陌路。虽然加索尔和科比极力否认,但内讧的传闻依旧不绝于耳。湖人如果在双塔中选择交易一人,加索尔很有可能成为牺牲品。

虽然加索尔在湖人处境尴尬,但他的能力依旧毋庸置疑。内线补血是火箭在休赛期的重点工作,如果湖人决定将加索尔摆上货架,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应该参与抢购。为了得到加索尔,火箭可以将斯科拉和洛瑞作为交易的主要筹码,再搭配一些其他的交易资本。引进了加索尔,火箭内线的短板得以修补。加索尔可以打中锋,也能够司职大前锋,火箭内线战斗力将提升一个档次。

这笔交易对于湖人而言并不吃亏,斯科拉可以弥补加索尔离队在进攻端造成的损失。在抢篮板方面,湖人还有拜纳姆,而且斯科拉和洛瑞争夺篮板的能力都不错,湖人不会因为走了加索尔,就在争抢篮板上处于下风。组织后卫一直是湖人的死穴,洛瑞能够让湖人的一号位升级。如果火箭愿意将斯科拉和洛瑞放入交易方案中,湖人应该会开心的接受。

火箭也可以留下洛瑞,将蔡斯-巴丁格和戈兰-德拉季奇作为筹码。巴丁格和德拉季奇能够让湖人的三号位和一号位年轻化,新鲜血液正是湖人所缺少的。总而言之,如果湖人和科比已经不再信任加索尔,火箭就有机会得到这位西班牙天王。(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