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直言小牛三分撞运 特里:任务还尚未完成

2011年05月09日0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湖人小牛展开半决赛第四场对决,这场比赛对湖人而言是存亡之战,只能赢不能输,最终紫金军团以86-122负于对手,总比分0-4遭遇淘汰,而小牛则是成功挺进西部决赛。

在本场比赛里,特里命中9记三分,成为小牛获胜的最大功臣,而他也凭借这样的神奇表现平了NBA(微博)(微博)季后赛历史单场三分命中纪录,借助特里的强势发挥,小牛单场20个三分也平了NBA季后赛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

湖人出局,而这也将会是禅师的谢幕演出,“这是个精彩的系列赛。”菲尔-杰克逊在赛后说道,65岁的禅师此前已经率领球队夺得11届NBA总冠军,但却只经历过10次季后赛系列战失利,原本杰克逊希望用第12次总冠军来完成收山,但是他也知道挑战远远大于预想。“想要操作好一支球队需要面临很多的压力,从各个角度都是如此,包括性格,精神,身体上,情感上等一系列问题都需要去处理,我认为这比击败对手挑战更大。”禅师说道。

菲尔-杰克逊也舍不得湖人,毕竟这是个大家庭,这里有他的教练组和球员,而科比也对禅师有着很深的感情,“我就是在他手下成长起来的,他教会了我处理问题的方式以及思考的方式,不仅仅是在篮球层面,他在生活中也给我带来了很多,我有一种怪异的想法,真不知道下赛季将会成什么样子。”科比说道。

小牛本场比赛在三分线外32投20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而菲尔-杰克逊也认为达拉斯有些撞运的成分。“我不认为这支球队能够在系列赛中打出今天这样的水准。”禅师说道。

尽管小牛成功晋级,但是达拉斯显然将目光放在了更远的位置,“我们的任务还没有完成。”小牛后卫特里说道。

不可否认湖人已经到了需要做出改变的时候,助教布莱恩-肖很可能会升级为主帅,而总经理库普切克还需要围绕科比对球队进行改造,他们需要用一个更年轻的控卫来取代费舍尔,同时球队也有意打破他们的双塔组合(加索尔和拜纳姆),“我知道他们会卷土重来的。”菲尔-杰克逊说道,“他们要生存下去。”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