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资料区 > 正文

2011上海田径黄金大师赛选手--坎贝尔

2011年05月08日23: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上海田径黄金大师赛选手--坎贝尔

坎贝尔毕业于美国阿肯色大学,她与男子百米飞人鲍威尔同属于MVP团队,在这个团队中有不少像她一样出生于牙买加,但在美国接受教育和训练的选手。坎贝尔的巅峰之作是在雅典奥运会上,当时她获得了200米的金牌和100米的铜牌。2007年大阪世锦赛,坎贝尔又摘得了女子100米的桂冠。坎贝尔还是唯一一个赢得了国际田联成年、青年、少年三个级别世界锦标赛冠军的短跑选手。

1999年坎贝尔获得了世界少年田径锦标赛100米的金牌,1年后包揽了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100米和200米的冠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坎贝尔又摘得了200米的金牌和100米的铜牌。2007年大阪田径世锦赛,坎贝尔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100米的第一名,200米银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