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球员现在打球没激情 望亨得利别退役

2011年05月08日23: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上海讯(记者王正根)5月8日上午,丁俊晖现身上海,出席他自己在上海创办的第二家台球俱乐部的开业庆典。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国际台联的一系列推广计划,丁俊晖坦言,这些举措让很多球员现在打球显得很没有激情,因为很多赛事安排和对比赛的要求不合理。

此前,丁俊晖在上海、北京、南京、无锡等地一共开设了9家台球俱乐部。今天上午,丁俊晖出席了自己第10家台球俱乐部的开业庆典,该店位于上海大连路950号海上海弘基休闲广场内。在开业庆典上,丁俊晖非常开心,并且饶有兴趣的和上海本地一名业余赛冠军进行了一场斯诺克比赛。在让对手50分的情况下,丁俊晖依旧轻松获胜。

在仪式过后,丁俊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希望能够让大家认识、了解斯诺克,给大家提供一个比较好的平台。”丁俊晖表示,开设丁俊晖台球俱乐部,也是希望能够在中国带动这项运动,让更多人的参与进来。相比自己的推广,国际台联也一直在推广和拓宽斯诺克在全球的影响力。然而,对于国际台联的这一系列举措,丁俊晖却坦言:“好像现在看不到球员打球的激情了。并非是因为比赛多的原因,其实多不多无所谓,关键我觉得赛程安排和对比赛的要求不合理。”

丁俊晖表示,其实现在看来,90%的斯诺克运动员都来自英国,“斯诺克的发展应该全球化,让更多国家的运动员来参与其中,会更好一些,而不希望90%的球员都来自英国,这对斯诺克发展并非好事……”

近期,有消息表明,亨得利和奥沙利文两位天王级的球星,有了退役的打算。“当然,不希望他们退役。现在有很多年前球员在往上冲,需要他们这些球星为年轻球员传授经验,而和他们比赛,就是对年轻球员最好的锻炼。所以,我希望他们留下来,继续打下去。”

在结束了斯诺克世锦赛后,丁俊晖终于可以放松放松了,“这两天相对忙一些,等忙好了,准备出去度度假,休息调整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