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赛汪鑫逆转夺冠 鲍春来遭李宗伟横扫摘银

2011年05月08日22:41腾讯体育[微博]小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国际羽联黄金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在亚罗士打市决出了五项赛事的冠军,中国球员汪鑫(微博)和鲍春来(微博 博客)分别进入到女单、男单决赛中。汪鑫以13-21/21-8/21-14逆转战胜头号种子 内瓦尔封后;鲍春来则是9-21/19-21不敌头号种子李宗伟无缘冠军。

内瓦尔和汪鑫分别是本次赛会的头两位种子球员,两人都是以不失一局的表现进入到最终的决战。此前两位球员有过两次交手,都是汪鑫笑到了最后。首局比赛双方战至3平后,内瓦尔就逐步建立了优势,连续得分之后11-6进入局间休息。此后头号种子又是连续两次打出4-0的得分潮,21-13轻松的拿下了首局。第二局汪鑫占据了领先位置,不过前半程依旧相当接近,在9-7领先之后,中国小将连续的拿到了七分。而在比分来到16-8时,汪鑫又是连拿五分结束了第二局。决胜局汪鑫携上一局的势头继续保持领先,11-7领先交换场地。不过此后印度姑娘奋起直追,两人连续战成13平、14平。此后成为了中国金花的表演时间,她拿下了比赛的最后7分,耗时48分钟夺得本站比赛的女单冠军!

男单决赛在头号种子李宗伟和七号种子鲍春来之间进行,两人此前有过多达15次交手,马来西亚人11-4遥遥领先。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全英赛上,李宗伟两个21-16轻松取胜。在开局3-2领先之后,李宗伟连得五分奠定了领先优势。中局阶段他又是连得五分,已经是13-3领先十分了!此后鲍春来也没能追赶比分,9-21惨败丢掉首局。第二局小鲍重焕生机,一直紧咬比分,两人的差距一直在一两分之间。中局阶段他曾经连得三分反超至14-12领先,不过还是被对手追至15平。此后经历了17平、19平后,李宗伟率先拿到了冠军点,并且21-19取得了胜利。

在其他几项比赛中,混双四号种子、印度尼西亚的阿玛德/ 纳西尔18-21/21-15/21-19击败了本土组合陈炳顺/吴柳莹;女双的日本内战中,头号种子 前田美顺/末纲聪子技高一筹,21-18/21-13击败了松尾静香/内藤真实。男双决赛对阵双方是头号种子、钻石组合 古健杰/ 陈文宏和印尼强档尤里安托/古纳万,最终古健杰/陈文宏以21-16/21-7击败对手。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