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姚彦看世乒:国乒有实力揽5金 关注度不输NBA

2011年05月08日20:24腾讯体育[微博]小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拉开帷幕。国乒名将姚彦李平做客腾讯微博与粉丝们掀起了一场热烈的互动。姚彦认为本次世乒赛,最有看头的比赛是女队的丁宁冯天薇,男队的许昕(微博)和王励勤(微博),还有陈玘(微博)连碰萨姆索诺夫和波尔,她直呼“激烈啊激烈”。

在互动中,分别有三名粉丝问了关于丁宁、郭焱(微博 博客)、郭跃(微博 博客)的状态和她们的定位。姚彦说道:“丁同学最大的优势在于她无比的自信,这点能让她在临场有超常发挥,另外她的意志品质也是相当顽强的。”而粉丝关于郭焱是队内领袖的说法,她回答道:“郭焱姐现在已逐渐稳定和成熟。这样的态势正在引领着整个队伍”。还有一名看好郭跃的粉丝提问姚彦郭跃的优势在哪里,姚彦耐心回答道:“郭跃目前最需要的是找回自信调整心态,她在场上的出人意料的凶和狠就是她最大的优势”。

还有一位粉丝提问:“感觉乒乓球推广的不是很好,打得这么好,国人关注度还不及NBA(微博)多,不知道你们的看法如何”,对此,姚彦调侃道:“我可觉得关注乒乓球的人很多嘞。喜欢打乒乓球的人也很多啊,只不过年轻人爱玩篮球的多,那是耍酷追女生啦,哈哈”同时她还附上俏皮的龇牙的小表情。看来面对如此关心国球的粉丝,姚彦表现得兴奋啊。

提问中,有一名似乎很有野心的粉丝表示中国的乒乓球一向是世界排名的领军人物,向姚彦发问,中国队能不能包揽所有奖牌。姚彦耐心回复:“全部金牌有可能,全部奖牌好像不行吧,因为有很多中国队都分一个半区的,先要自相残杀一下。”中国队的实力有目共睹,但是被分在同一区的中国选手为了争夺四强席位就必须进行较量。像被分到3/4区的王励勤和许昕之间的较量就吸引了好多人的关注。一个叫小漠的粉丝忧心忡忡地提问:“王励勤遇到许昕,你觉得谁会赢捏?”对此,显然姚彦也不是很有把握,她回答:“我真觉得不出来,我只能说许昕的技术更先进一点,大力哥的经验更老道一些,水平不相上下的比赛就看临场发挥拉...看他们谁准备的更充分,谁更能释放自己多一点,抓准对方临场的漏洞”。(小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