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鲁能救世主? > 正文

京华时报:泰山霸气消磨殆尽

2011年05月08日17:1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后防失误频频,中场仍然无序,前锋进攻乏力,鲁能拿下舜天,全凭邓卓翔(微博)的灵光一现。换帅不见起色,马季奇与鲁能队员尚未经受考验。

作为伊万的助教,马季奇并无新鲜招数,此役只是用老队长刘金东换下了饱受争议的苑维玮。面对实力和信心跌入谷底的舜天,里卡多、汪强、刘金东和郑铮(微博)构建的防线失误频频。安塔尔、崔鹏、周海滨和邓卓翔组成的中场像只纸老虎,进攻无法为锋线输送炮弹,防守无法为后防线排忧解难。韩鹏(微博 博客)与王永珀(微博)组成的锋线,无法得到队友支援,只能当个体户单干,进不了球很正常。

阵地战碌碌无为,鲁能只能靠定位球解忧。此前的多场比赛,定位球正是鲁能的护身符,马季奇上任,实力和信心备受摧残的鲁能也只能祭出定位球法宝。王永珀伤了,好在邓卓翔打通任督二脉,一脚曼妙的任意球,帮助依旧梦游的鲁能收获救命的3分,也让看台上的鲁能高层如释重负。

上任后,马季奇宣称要让鲁能短时间有变化,但从昨天的比赛来看,连变化的端倪都没有出现。亚冠联赛接踵而至,马季奇要想带领鲁能尽快步入正轨,可谓任重而道远。

本报记者张晓敏

相关专题:

邓卓翔 鲁能救世主?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