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封闭集训不忘母亲节 号召粉丝多陪陪妈妈

2011年05月08日09: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封闭集训不忘母亲节 号召粉丝多陪陪妈妈

林丹(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母亲节当日,林丹正在青岛随国家羽毛球队进行集训,但他显然还记得这个特殊的日子。所以训练之余忙里偷闲,还是拿手机上微博向妈妈送上祝福,也希望看到微博的人都能抽空多陪陪自己的妈妈。

虽然不善言辞,但是林丹还是通过微博表达了对妈妈的感情:“妈妈节日快乐,感谢妈妈,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表达,还是多和她在一起,多看看她陪陪她,因为妈妈也需要我们。”朴实的话语也引来很多人共鸣,有网友当即回复:“不懂得如何表达不代表没有那份可贵的心情,有时候无声胜有声啊!”而林丹的微博也提醒了不少忽略今天是母亲节的网友:“对喔,今天貌似是母亲节,(祝)两位妈妈不止在今天快乐,时时刻刻都要快乐。”

很难想象,看似酷酷的林丹也有柔情的一面,其实早在母亲节前两天,林丹在接受腾讯体育《捷报微访谈》的时候就提前给妈妈送上了祝福:“先送一个祝福给妈妈,因为她跟很多妈妈一样吃过很多的苦。其实我现在已经很幸福了,因为能够跟她们一起吃饭逛街,真的觉得非常非常开心。”

不过超级丹并没有特别提及会送什么样的礼物给妈妈,前段时间,谢杏芳(微博)曾经带着双方父母出国去澳大利亚玩了一个礼拜,四位老人都挺高兴,也算是替林丹尽到了孝心。超级丹自己也承认,他的厨艺不好,所以这种节日只能请爸妈出去出个饭表表心意。当然,现在正在青岛集训备战苏迪曼杯的林丹自然也不可能“溜出来”,所以这个任务大概只能又让老婆谢杏芳“代劳”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