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直击米兰城球迷狂欢 都莫教堂成红黑海洋

2011年05月08日0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约记者董一点米兰报道 烟花、彩弹、美女、啤酒、狂欢……尽管红黑军团前往首都罗马拿到的是一场没有进球的平局,但并不阻碍胜利之神垂青。奥林匹克球场终场的哨声传来,相约在米兰城都莫大教堂广场的红黑球迷,不约而同蹦了起来,他们说:“痛快!一解七年之痒啊!”是的,这一刻不唱不跳的就是蓝黑球迷,“我们努力了一整个赛季,终于把蓝黑笨蛋们都踩在了脚下。”

红色的烟花把都莫教堂甚至是米兰城都照亮。放眼望去,在红色烟雾中穿行的人们,或尖叫、或舞蹈,有的人尽力克制喜悦,有的人已经被胜利彻底撞了腰。冠军终于回到了AC米兰手里,“城市是我们的!”“冠军是我们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