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揭秘世乒赛前女乒心态 李晓霞失眠刘诗雯忐忑

2011年05月07日2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7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7日晚 ,中国女乒继续在鹿特丹Ahoy体育馆进行世乒赛前的训练。世乒赛开赛在即,队员们的心态也是大不相同。

李晓霞(微博)焦虑失眠

一头红发出现在训练场上,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晓霞格外打眼。场边的日本队员进入训练场后都不禁将目光瞟向李晓霞的球台。

“进入到比赛现场后,尤其是见到对手都来了,自己的求战欲望就更强了,但是心态还是要保持平衡,因为毕竟十号才开始比赛 ,不能让自己太过于兴奋。”李晓霞这样说道。

每次大赛前,李晓霞都容易焦虑失眠,这一次也不例外。“现在 还是睡眠有点影响,其实从世乒赛前的封闭集训时自己的压力就 比较大,想的也比较细,现在有时还是会失眠。”李晓霞表示距 离世乒赛单项比赛开始还有两天的时间,自己会适时调整心态。

郭跃(微博 博客):心态有点像“奥特曼要打怪兽”

“看我们穿的像奥特曼么?”指着自己身上的运动服,郭跃笑着 说道。荧光红色外套,银色长裤,郭跃幽默的形容道。不仅穿的像奥特曼,郭跃笑言自己现在信心十足,就如同奥特曼一样,准备“打怪兽”。

“现在的心态很放松,也有可能是前一段时间受到了太多的质疑,倒是现在放下了包袱,一场场的去拼对手。”郭跃这样说道。

刘诗雯(微博):心情忐忑 现在说拿冠军为时尚早

“吃的好,住的好,就看能不能打好了!”问道刘诗雯现在心情 ,幽默的她笑着说道。由于本次世乒赛刘诗雯没有报双打比赛, 她也有了更为充分的精力备战单打。本次世乒赛单打比赛前三轮 将在Ahoy体育馆的副馆进行,三轮过后选手们才有机会进入主馆 比赛。“还是有点忐忑吧,现在就说要拿冠军太早了一些,还是 先争取打到主馆再说吧。”刘诗雯笑着说道。莫斯科世乒赛,作 为一号单打的刘诗雯在决赛中连丢两分,中国队也错失冠军。本 次世乒赛,刘诗雯需要用一场场的胜利为自己正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