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新疆资金短缺退出中乙 否认拒绝球员寻找下家

2011年05月07日08:59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5月8日,乙级联赛就将打响,势头不错的新疆队突然决定退出,这也让南区比赛出现了少一支队伍的尴尬局面。

新疆足协训练科科长应军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球队退出乙级联赛是因为资金问题,“我们打一年联赛要300万,政府部门负责一半,我们自筹一半。可是我们后来向上打报告,没批下来,所以资金就不够了。”

新疆足协原计划让这支新疆队在乙级联赛锻炼一年,然后参加全运会预选赛,争取闯进决赛阶段比赛。

现如今,无法参加乙级联赛的他们只好自己找比赛打,“我们6月代表中国前往哈萨克斯坦参加一项邀请赛,然后还会在新疆邀请一些中亚的球队过来比赛,用这样的方式让队员们保证状态。”

“不打乙级联赛了,但全运会的比赛我们还是要打的,这支队伍就是为全运会组建的。”应军说。

领队否认拒绝放人

“不打乙级联赛有些遗憾,但不打就不打了,我们又不是必须打!”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新疆队领队杨全斌这样说。

杨全斌说,球队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打好接下来的一系列邀请赛,以及今年10月的城运会比赛,“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全运会,不是乙级联赛。”

此前有消息称,新疆队很多队员因为无法参加乙级联赛找到足协,希望离开这支球队,像巴力(微博)那样前往其他地方踢球,遭到拒绝,足协不发给他们参赛证。对此,杨全斌很愤怒:“这简直是胡扯,队员们现在很好,训练也很认真,他们可能有些遗憾,但这是没办法的,没人说要走。”

“我们是为全运会做准备的,他们都是我们培养的人,怎么能说放就放呢?”杨全斌最后说。应军则说:“如果真的有人想出去,我们是支持的,但要看是在什么情况下出去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