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世界跆拳道冠军赛7月在俄举行 600人参赛

2011年05月07日04:35新华网吕国栋、报道员丁朕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5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吕国栋、报道员丁朕)据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政府新闻处的消息称,2011年第11届世界跆拳道冠军赛将于7月29日至31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5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名运动员参加本届冠军赛。

据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体育文化与运动管理局介绍,举办本届跆拳道冠军赛,是俄罗斯历史上的首次,符拉迪沃斯托克有幸成为这次比赛的举办地。

俄远东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谢尔盖·达尔金表示,举办此次世界跆拳道冠军赛是2011年俄罗斯诸多大赛之一,将有助于提升滨海边疆区的形象,促进经济文化的交流和发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