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腾讯专访郭跃:我不是神是人!我要证明自己

2011年05月07日0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郭跃:我不是神是人!我要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讯(记者王怡薇)年少成名的人通常都面临着两个极端,天赋异禀,严于律己,终成大器;或者被盛名所累,最终功亏一篑,难有作为。如今的郭跃(微博 博客)正站在运动生涯的岔路口。

世界排名落后于李晓霞(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外战连败,莫斯科世乒赛过去一年,依然未能走出低谷,作为队中唯一拥有奥运会经历的队员,如果不能拿下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冠军,伦敦奥运单打资格恐怕就将拱手让人。

广州世乒赛,打头阵的郭跃不敌李佳薇,赛后泪洒赛场;莫斯科世乒赛决战,郭跃呆坐在场下,看着冯天薇凭一己之力击垮中国队,她的泪水只让施之皓(微博)一个人看见。这一次,“脆弱”的郭跃能否挺过这一关?前往鹿特丹世乒赛前,郭跃接受腾讯体育独家专访,面对世乒赛只能获冠军才能证明自己的绝境,郭跃发出“我没大家想的那样脆弱”的宣言,直言有信心在世乒赛中证明自己。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