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9将季末合同到期 5大臣前途迷茫几人留队

2011年05月07日0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9将季末合同到期 5大臣前途迷茫几人留队

安布罗西尼能否留在米兰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7日晚(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AC米兰将迎来本赛季极其关键的一战,如果他们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和罗马队的比赛之后,球队至少能拿到1分,他们就将提前2轮夺冠,捧起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8座联赛冠军奖杯。联赛还剩3轮,冠军的悬念已经不再是焦点,目前意大利媒体和球队上下,最关心的都是合同的问题。

在5月5日,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切等到5月24日(23日联赛结束)再说,如果我们打进了意大利杯决赛,那就5月30日(29日杯赛决赛)再说。”而转会方面,无论是被曝出已和米兰签约消息的梅克斯,还是传言中的塔伊沃、甘索,加利亚尼都一律用“联赛结束后再说”来搪塞。

之所以加利亚尼要统一到赛季后再说,原因很简单,就是续约的球员很多,而且各人待遇有不同。如今谈续约,一旦有球员对球队给出的待遇不满意,那必然影响球员的心态。而且球员之间相互影响,很可能会让军心涣散。

米兰官网在5月6日盘点了AC米兰目前一线队31名球员合同期限。在提前买断了博阿滕的一半所有权之后,如今AC米兰一共有9名球员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分别是罗马 内斯塔、扬库、莱罗塔列、安布、西多夫、皮尔洛、因扎吉和范博梅尔

在合同即将到期的9名球员中,基本确定不再续约的有三人,罗马、扬库洛夫斯基和莱罗塔列,罗马很可能赛季后退役,他从09年转会来以后也从未为米兰出场,米兰下赛季还准备要引进世界杯上的国门马尔凯蒂,届时37岁的罗马离开已成定局。扬库洛夫斯基原本是去年夏天就要卖掉的,但捷克人不想离开米兰,最终留了下来,如今合同结束,也没有留下的可能。莱罗塔列签的本就是短期合同,转会米兰后在2月2日和拉齐奥的比赛中,首次出战就受伤下场,之后的联赛中就再也没得到阿莱格里的召唤,只能早谋出路。

基本确定能够续约的球员则是范博梅尔,在转会米兰以来,荷兰队长为米兰联赛出场12场,帮助米兰取得了对,阵那不勒斯、尤文、国米等多场重要胜利,而且场场打满90分钟,米体称赞他是“米兰本赛季的MVP”、“最重要的冬季补血”。

而剩下的5名球员则比较复杂,内斯塔、西多夫、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和因扎吉,这5名球员无一例外的是安切洛蒂时代的主力,多年来曾为米兰夺得无数奖杯,都是球队的功臣。

不过,这5名球员中最年轻的皮尔洛都已经31岁了,年纪最大的因扎吉甚至已经38岁,所以这其中必然有人要走。

AC米兰方面最倾向留的球员是内斯塔和安布罗西尼。中后卫位置的特殊性让米兰不敢放走内斯塔,希望他下赛季一来能关键时刻顶上,二来也能给年轻人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安布罗西尼则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他和科斯塔库塔一样,除了在年轻时曾租借出去外,一直为米兰效力,如果放走安布,米兰难免再次背上骂名。当年阿尔贝蒂尼离开后不少球迷曾抗议俱乐部无情,而且夺冠之后赶走队长,未免有损俱乐部形象。

西多夫和皮尔洛则很可能在赛季后离开,两人离开的一大原因都不是年龄和状态,而是年薪过高,西多夫是450万欧元,皮尔洛更是高达600万欧元。两人的对于续约的态度倒是不一样,西多夫表示自己愿意接受降薪续约,随时等候米兰的合同,所以最近不少媒体都认为,米兰10号很可能会再续约1-2年。而皮尔洛则是几大功臣中留队可能性最低的,他和米兰从2月就有过几次谈判,但后来被搁置,如今皮尔洛也不像西多夫那样表示愿意降薪留队,他在夏天转会尤文的可能性不小。

因扎吉则是另外一个问题,按道理说,如今即将年满38岁的因扎吉,本赛季在欧冠战皇马之后一直伤,直到如今也还没好,留队的可能性很低,但加利亚尼之前并未明确表态,所以因扎吉是去是留,目前还没有定论。

除了合同到期的9名球员之外,伊布和阿梅利亚的合同也到期了,不过他们的是租借合同,伊布的合同不存在问题,米兰肯定会2400万买断他的所有权。阿梅利亚则几乎会被退回热那亚,这名门将本赛季出场6次,米兰的战绩是1胜2平3负,这样的数据,让阿莱格里也不敢再使用他。

(wi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