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鹏微博不舍伊万:感谢关心指导 他值得尊敬

2011年05月06日2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鹏微博不舍伊万:感谢关心指导 他值得尊敬

韩鹏(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在伊万因为身体原因辞去山东鲁能(微博)队主教练后,许多山东队球员闻听这样的消息都感到惊诧不已。错过上轮亚冠赛事的韩鹏就是其中之一,在得知伊万下课的第一时间,韩鹏也先去伊万的房间探视了他曾经的主教练,而今天韩鹏也更新了一个星期以来的第一条微博,在微博中,韩鹏表示除了祝福伊万,他更多的要表达自己对伊万的感谢之情。

在昨天晚上得知主教练伊万下课之后,韩鹏在第一时间赶到房间探视了伊万,看着伊万憔悴的面容,韩鹏对于自己错过上轮亚冠赛事感到懊悔不已,韩鹏表示自己如果能赶上那场关键之战,取得进球的话,伊万很可能就不会被宣布下课。表示自责的同时,韩鹏也在言语中表达出他的难受之情,“我们作为球员,责任更大,本不该让教练一个人承受那么大的压力,毕竟我们去年共事的时候取得了那么好的成绩。”

自从5月1日停止更新微博以来,韩鹏已经有接近一个礼拜没有更新过自己的微博,不过在伊万下课后的第二天,韩鹏终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中,韩鹏再次表达了对伊万的不舍与祝福:职业足球的残酷,此时体现的淋漓尽致,我不想说什么,我只想好好踢球。感谢伊万主教练一年半来对我的鼓励、关心、指导,一个值得我去尊重的敬爱的教练,一个非常敬业的教练,感谢!祝福!

事实上,伊万下课以后,大多数球员都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山东队的一名主力在得知伊万下课之后,也感到了不解,“历史上从来就没有这样的,太突然了、太突然了!”还有球员表示,如果不是俱乐部领导跟着,大家还真以为开玩笑呢。队长刘金东也表达了对伊万离去的不舍,“毕竟在一起生活了这么长时间,大家都有感情了,突然离开,真的有些失落。”不过和韩鹏一样,刘金东随后也表示,尽管主教练更替了,在巨大的压力之下,山东队上下还是会度过眼前的难关。(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