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主席亲出面公关欧足联 揽臂示好普拉蒂尼

2011年05月06日18:03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主席亲出面公关欧足联 揽臂示好普拉蒂尼

皇马主席与普拉蒂尼

腾讯体育讯 虽然欧冠半决赛已经以巴萨淘汰皇马而告终,但相比于次回合温吞水般的1-1,两队在首回合比赛中的各种故事令人记忆犹新。而针对当值主裁判德国人施塔克对于比赛中有利于巴萨的判罚,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至今都想问个究竟。北京时间爱你5月6日,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取得联系,要求他对欧冠半决赛中出现的裁判判罚问题给予合理解释。

欧冠半决赛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已经结束,皇马最终1-3被巴萨淘汰出局,后者6年内第3度进入决赛。不过皇马方面依旧认为,两回合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是导致球队失利的重要原因。尤其是伯纳乌进行的首回合比赛,德国主裁施塔克将佩佩罚下,10人应战的皇马0-2败给巴萨;次回合比利时主裁德布里克雷吹掉伊瓜因的进球,让皇马翻盘计划落空。争议判罚频频出现,这也让皇马高层极为不爽。“老佛爷”弗洛伦蒂诺向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表示抗议,以及对这两位名哨表示强烈不满。

本周一,欧足联已经宣布驳回皇马俱乐部提出要求处罚巴萨不遵守公平竞赛精神的请求,不过皇马方面并没有放弃申诉,欧足联在今天宣布,他们已经接到皇马再次申诉的请求,并且将于5月16日做出定论。皇马向欧足联提出申诉,要求严惩首回合比赛中巴萨球员“夸大表演”的行为。并且点名处罚巴萨6名球员:阿尔维斯、佩德罗、布斯克茨、凯塔、巴尔德斯、马斯切拉诺。不过马德里媒体《阿斯报》并不看好皇马再次上诉,《阿斯报》认为皇马此举“充其量暂时性扰乱巴萨军心,欧足联很难做出让皇马满意的决定。”

除了向普拉蒂尼讨说法,弗洛伦蒂诺对于穆里尼奥太过激进的行为并不满意,在“老佛爷”看来,魔力鸟的歇斯底里对于皇马弊大于利。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透露,弗洛伦蒂诺对近期在穆里尼奥身上所发生的诸多事情感到无比震惊,为了避免皇马的国际形象进一步受损,他准备削减穆帅的权力。不过,这并不等同于弗洛伦蒂诺不再信任葡萄牙狂人,一位皇马俱乐部高层对《足球先生》透露道:“弗洛伦蒂诺仍旧认为,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我也必须得告诉你们,谁才是皇马主席,穆里尼奥不能永远想说啥就说啥。”由此不难看出,“老佛爷”对于鸟叔无法无天的态度十分不满。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