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野兽顶撞加图索惊呆队友:甘索来也不惧

2011年05月06日15: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野兽顶撞加图索惊呆队友:甘索来也不惧

博阿滕牛气冲天

腾讯体育讯 博阿滕和米兰球迷的诧异指数相同,“米兰夺冠我想到了,可我第一年就进入主力阵容还是个前腰,真的没想到。这里一流球员太多竞争激烈。”

博阿滕用技术特点、跑动征服教练,拿什么征服队友呢?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加纳国脚透露了一个有趣的细节,“我成功的关键,在一次和加图索头对头的猛烈冲撞。那是我加盟米兰的第二次训练,我跟加图索在抢球时迎面而碰,头部相撞,我们两人都倒地休息了很长时间。我知道会发生这一幕,但我一点都不退缩。事后更衣室内,安布罗西尼、伊布、罗比尼奥等队友都过来向我祝贺,说‘刚来就敢和加图索这么顶撞,那得需要常人10倍的勇气’。从那之后,队友都知道我是怎样的球员。”第二个秘诀是瘦身,“我从不认为我很胖,可在米兰这一年我减了7公斤,我不再吃面包喝牛奶,现在我确实感觉身体比从前好了。”

他许诺会纹身庆祝夺冠,“但不止要文联赛奖杯,还有杯赛的,我要双冠。”提醒队友和球迷“要想周末只拿1分那就大错特错,这想法不可取。周末对罗马在我眼里就是一场冠军杯决赛,要的是赢,为了尽快结束联赛带着自由的头脑应付杯赛。”周末谁来进球?“伊布!我感觉到了。打那不勒斯前我预见到帕托进球,打布雷西亚前我预见到罗比进球,我的直觉非常准。”

博阿滕点评米兰本赛季的特点是“1比0主义,这比分最能体现团队力量、精神、厚度”。记者问他是否会因甘索的到来而从前腰回到后腰,他一脸惊奇,“为什么?我不知道谁会来,反正我不离开前腰!我天生就在那个位置,谁来了,我们就好好竞争一番。我听从教练的,教练让我回撤后半场去防守,我照做。”对另一个转会重头人物埃辛,博阿滕犯难了,“我们是朋友,是国家队队友,可说实话我和范博梅尔也是朋友,他们俩踢一个位置,我很难选择,让俱乐部决定吧。当然埃辛是世界最佳防守中场之一,我愿意跟他合作。”最欣赏的米兰队员是蒂亚戈·席尔瓦,“训练中,你别想从他身边经过。他的强大无法言语,我感觉他还是被大家低估了。”

米兰收获博阿滕,感谢加纳世界杯的表现,由此要感谢足总杯中博阿滕对巴拉克的犯规,“我选择加纳而不是德国,就因那个犯规,整个德国都在批评我,有人拿死亡威胁我的家人,我特意买了人身保险。我不应得到这种对待,再说没有巴拉克,德国不是踢得挺好嘛。”(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