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世锦赛韩国队共收获三枚金牌

2011年05月06日15: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东道主韩国队继昨天夺得本届世锦赛首金后,在今天跆拳道世锦赛的最后一天开始大面积反扑。在今天产生的最后五个级别金牌的决赛中,韩国五名选手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帮助下全部闯入决赛。

李大文为韩国夺得了男子63公斤级的金牌,他以5比1战胜了英国选手哈维(微博),为韩国夺得了第二枚金牌。

男子87公斤级决赛中,奥运冠军车东民与世界冠军约瑟夫相遇,经过三局苦战,约瑟夫在第三局利用击头逆转领先,并最终将获胜的优势保持至终点,以8比6战胜车东民品尝世锦赛冠军的喜悦。同时伊朗也收获了第二枚金牌。

男子87公斤以上级决赛在乌兹别克斯坦的阿克玛与韩国的周哲浩之间进行,最终周哲浩以4比0战胜阿克玛,又一次为韩国捍卫了大级别的荣誉。

女子73公斤级的决赛在韩国吴慧丽和法国老将格拉迪斯之间进行,这场比赛裁判们明显将橄榄枝抛向了法国队,第二局中韩国队的一记清楚击头竟然没有上分,实属意外。双方以2比2战平。加时赛上,格拉迪斯积极主动出击但距离得分就差那么一点点,而在当中吴慧丽有一次极具威胁的高位技术但没有得到裁判的认可,格拉迪斯逃过一劫,最终双方在加时赛中战平。明显的,主动积极的格拉迪斯赢得了四位裁判的认可,他们将冠军判给了她,这是格拉迪斯又一次收获世锦赛金牌,尽管对此她还有点不太相信。

女子73公斤以上级决赛在韩国选手安世春与法国选手卡洛琳苦战近5分钟双方均未得分,知道最后10秒钟,卡洛琳横踢得分,以1比0的微弱优势击败了安世春成为这个级别的新霸主。

至此,韩国一共在本次世锦赛上夺取了3枚金牌。

(陈荔元发自韩国庆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