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欧联-波尔图7-4晋级神锋创纪录 决赛葡超内战

2011年05月06日05:07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比利亚(微博)雷亚尔主场3-2战胜波尔图,但仍以总比分4-7出局,法尔考打入个人欧联杯第16球,超越克林斯曼创造新的纪录。另一场比赛,布拉加在主场1-0力克本菲卡,库斯托迪奥打入全场唯一入球,两回合战成2-2,布拉加以客场进球优势与波尔图会师决赛。

比利亚雷亚尔(1) 3-2 (5)波尔图

首回合波尔图在主场5-1逆转横扫潜水艇,一只脚已经跨进决赛,而在上周末的联赛上,比利亚雷亚尔以2-1的比分逆转战胜了赫塔菲,波尔图则在客场4-0横扫塞图巴尔。此役,双方都排出了最强阵容,尼尔马、朱塞佩-罗西和马尔科-鲁本组成三叉戟,波尔图也排出了法尔考、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和胡尔克组成的黄金三枪。

第17分钟,马尔科-鲁本在禁区内分球,卡尼门前包抄漂亮的低射破门,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0领先。第40分钟,胡尔克接到队友妙传,20码外左脚大力劲射,迭戈-洛佩斯扑救不及,波尔图客场1-1扳平比分。第48分钟,两名哥伦比亚国脚之间默契配合,古阿林左路突破精准传中,法尔考中路接应右脚包抄破门,2-1!这也是法尔考在本赛季欧联杯上的第16个进球,超越克林斯曼成为欧战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

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穆巴拉克中路劲射打中立柱弹出,卡普德维拉门前6码处补射破门,2-2!仅仅5分钟后,奥塔门迪禁区内放倒马尔科-鲁本犯规被黄牌警告,朱塞佩-罗西主罚点球一蹴而就!3-2!主场作战的潜水艇将比分逆转!剩下的比赛,潜水艇虽然在情歌主场全力进攻,但无法再次攻破希尔顿的大门,最终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3-2赢下次回合比赛,但以总比分4-7遭到淘汰。

比利亚雷亚尔:13-迭戈-洛佩斯/27-加斯帕尔、4-穆萨奇奥、21-索利亚诺、11-卡普德维拉/17-马迪拉(5-马切纳58')、8-卡索拉(43-穆巴拉克58')、10-卡尼/7-尼尔马(19-塞纳66')、22-朱塞佩-罗西、9-马尔科-鲁本

波尔图:1-希尔顿/21-萨普纳鲁、14-罗兰多、30-奥塔门迪、5-阿尔瓦罗-佩雷拉/25-费尔南多(28-鲁本-米歇尔61')、8-穆蒂尼奥(23-索萨53')、6-古阿林/10-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19-詹姆斯-罗德里格斯32')、9-法尔考、12-胡尔克

布拉加(1) 1-0 (2)本菲卡

首回合本菲卡在主场2-1小胜,取得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回到主场后的布拉加仍然还有机会。在上周末的联赛上,保留实力的本菲卡客场0-0与奥尔汉内斯平,布拉加也在主场0-0战平雷利亚。此役,布拉加让梅扬定在最前面,利马、莫索罗和阿兰在身后策应,本菲卡方面,萨维奥拉和卡多佐联袂,巴西国脚路易松领衔后防。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维亚纳禁区左侧传中,库斯托迪奥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手,1-0!此后的比赛,本菲卡在客场发动疯狂的反扑,卡多佐、萨维奥拉、盖坦有多记有威胁的射门,但始终无法敲开阿图尔把守的大门,最终,布拉加以1-0赢下次回合,总比分战成2-2,布拉加凭借首回合的客场进球淘汰本菲卡,与波尔图会师决赛。

布拉加:1-阿图尔/15-米格尔-加西亚、2-阿尔贝托-罗德里格斯、3-保利奥、28-希尔维奥/45-维亚纳、27-库斯托迪奥、18-利马(25-萨利诺73')、8-莫索罗(4-卡卡80')、30-阿兰/19-梅扬(10-巴尔博萨87')

本菲卡:12-罗伯托/14-马克西-佩雷拉、4-路易松、33-贾德尔、18-科恩特劳/6-哈维(微博)-加西亚、20-盖坦、17-卡洛斯-马丁斯(31-卡尔德克81')、25-佩克斯奥托(11-哈拉58')/30-萨维奥拉(16-梅内泽斯87')、7-卡多佐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