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邵佳一确认下赛季踢德甲 或投波鸿搭档郑大世

2011年05月06日02:3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邵佳一确认下赛季踢德甲 或投波鸿搭档郑大世

邵佳一或将如愿踢上德甲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的的德乙联赛上,科特布斯在主场1-1逼平奥格斯堡,升级梦想彻底破灭。邵佳一在第71分钟替补出战,两记弧线球攻门颇具威胁。这也许是邵佳一在科特布斯为数不多的几场比赛了,中国爆竹在接受采访时亲口确认,自己已经与新东家敲定了新合同,并且很可能是一支德甲球队。

从2006年来到科特布斯,邵佳一已经在这支球队效力5个赛季,是中国爆竹效力时间最长的球队。要做出离开的决定,是非常不容易的, 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就说:“我已经31岁了,对于未来,必须要慎重。老实说,我并不太看重薪水什么的,我希望未来能有更大的发展。”对于邵佳一的决定,主帅沃利茨在表示尊重的同时,也很无奈,“想长期留住一名好球员,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邵佳一,他在友谊球场已经待了5年,这不是短暂的时光。但遗憾的是,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科特布斯,对此我感到非常非常惋惜。我理解他的决定。”

邵佳一此前承认,有德甲球队曾和他联系过,中国爆竹想要在下赛季打上德甲联赛。经过这段时间的运作,邵佳一的未来也基本确定,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新合同基本已经定了,和新的俱乐部也谈好了所有事情。在联赛结束后,我会宣布新俱乐部的名字。”

虽然邵佳一还没有透露新俱乐部的名字,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一支德甲球会。中国爆竹早就表示希望继续留在德国,而且此前他也曾暗示,“这肯定是一支比科特布斯要强的球队,我对俱乐部各方面都很满意,我希望在职业生涯有新的突破。”

据德国媒体猜测,邵佳一的新东家,将很可能是一支德甲的升班马球队,如果不出大的意外的话,很可能就是柏林赫塔、奥格斯堡、波鸿和菲尔特的其中一支。其中,最让中国球迷感兴趣的无疑是波鸿队,该队目前在德乙联赛上排在第三位,阵中的朝鲜球星郑大世为亚洲球迷所熟知。

对于邵佳一,郑大世对这名中国的球员有着很高的评价,“我知道他是中国的贝克汉姆,任意球脚法很好。我希望能和邵佳一起征战德甲联赛。”现在,二人真的有希望在德甲会师,而且还可能是在同一家球队!波鸿拥有不错的锋线和防守能力,但中场组织一直是短板,在德乙赛季结束后,球队肯定会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中场球员,邵佳一如果加盟该队,将帮助郑大世打进更多的进球。

无论邵佳一最后去到哪一支球队,对中国爆竹的留洋生涯来说,都是一个新的突破。下赛季我们将很可能在德甲赛场上再次看到邵佳一的身影,在欧洲五大联赛的顶级赛场上,也将再次出现一名中国人的身影,31岁的邵佳一,将为了自己的梦想,再次上路。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