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腾讯专访马琳:依然相信爱情 以后的事看缘分

2011年05月06日0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后冲击大满贯的机会”

腾讯体育:过年的时候你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写了很长的一段感谢的话,平时你好像不是这样感情外露的人。

马琳:有感而发,有点像诗人(笑)。有时候做出来是表象的,总感觉有点假。微博上的话是埋在内心里一直想说的。

腾讯体育:这三年中每次感觉很无助的时候,会不会想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自己的辉煌?

马琳:当然,特别是在困难无助的情况下,总想起来,08年那时真的是置之死地而后生啊。

腾讯体育:这三年面对竞争、离婚官司、胶水改革,你怎么调节自己,缓解压力?

马琳:尽量让自己少想,和队友聊聊天,不让自己绷得太紧。队里的教练、队友都很支持我,一直关心我,让我在最困难的时候找到自我,我真的觉得中国乒乓球队是个温暖的大集体。

腾讯体育:世乒赛马上就要到来了,自己有什么目标?

马琳:今年最大的比赛是鹿特丹,大家都明白,因世界排名是跟奥运会挂钩的,而且大赛的成绩也是教练考察你的时候,每个人都想全力以赴。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和成绩都是关键,不能是水平发挥了,第一轮就败了吧。

腾讯体育:就差这一个世乒赛男单冠军自己就是大满贯了,自己在封闭集训中也是非常拼命,对于拿到大满贯自己有信心么?

马琳:信心我肯定是有。这次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机会冲击大满贯了,因为现在自己的状态还非常好,如果再等两年也许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腾讯体育:你自己也说,这次世乒赛和伦敦奥运会挂钩,如果自己发挥的不理想,没有出现在6月1日的奥运会单打名单中,还会坚持自己的奥运梦么?

马琳:我会坚持到最后一刻。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