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腾讯专访马琳:依然相信爱情 以后的事看缘分

2011年05月06日0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我依然相信爱情”

腾讯体育:好像不仅是自己,家人包括主管教练都受到了你离婚案的影响,特别是母亲向媒体说了很多话,使得这件事被炒得越来越凶。

马琳:说实话,很多媒体关于我俩离婚案的报道都不真实,尤其是关于对我家人的报道,都是不真实的,家里人真没说什么。我母亲她们只是说了我俩要离婚的事实,结果很多媒体写出来却完全变了样子。最后家人被很多媒体指责,作为儿子,我非常难受。

腾讯体育:其实这三年你受外界影响最大的时候就是离婚官司,现在这一切终于结束,怎么看待曾经的这份感情?

马琳:离婚的事儿被曝出来后外面有很多闲言碎语,我也很少解释。一段感情走到尽头,不能说只是某一方的错。离婚官司结束后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轻松。

腾讯体育:可当时有很多报道都对你很不利,有狗仔追踪你每天的生活,前妻也说了很多不利于你的话,自己不想站出来解释么?

马琳:当时她还是我老婆啊,虽然当时感情破裂了,不管她怎么做,我一个大男人不可能对自己老婆当众说出恶毒的话。

腾讯体育:离婚官司闹得最凶的时候,你的精神压力特别大吧?

马琳:对,当时总是失眠,体重也掉了很多。

腾讯体育:当时有很多记者都想采访你,都被你拒绝了。我记得第一次因为离婚的事采访你,你还没听完我说话扭脸就跑进休息室了。

马琳:(笑)当时自己确实很敏感,而且我不知道说什么,感觉说什么都是错的,所以干脆就不说。我这人挺直的,也挺害怕和记者打交道的。

腾讯体育:上一段感情让自己的乒乓球事业也险些因此终结,还会相信自己会遇到美好的爱情么?

马琳:为什么不相信呢?我才多大啊,我依然相信幸福的爱情,人家老年人还有‘夕阳红’呢。

腾讯体育:离过婚的人多少都对婚姻有点阴影,如果遇到对的人,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与她走到一起吗?

马琳:自己现在还是先以乒乓球为重,好好珍惜打球的日子,以后的事还要看缘分。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