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世锦赛中国队平最好成绩 男子尚未夺牌

2011年05月06日00:39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5月5日体育专电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官网消息,在5日的韩国庆州世锦赛上,中国小将李照艺在女子46公斤级上获得一枚银牌。目前,已夺两金两银的中国队追平了以往出征世锦赛的最好成绩;而东道主选手金素惠在战胜李照艺后,为韩国队赢得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一金。

在这场小级别的决赛中,李照艺最终以6:13不敌对手,但这枚银牌已让中国队在女子项目的奖牌榜上,以两金两银领跑。

此前,奥运冠军吴静钰(微博)在2日夺得女子49公斤级金牌,“90后”女将郭耘菲3日获得67公斤级银牌,卫冕冠军侯玉琢(微博)在4日蝉联了女子57公斤级冠军。

本次世锦赛于5月1日拉开战幕,运动员所取得的成绩将作为奥运积分,成为获得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重要依据。

目前,中国男子选手尚未夺得奖牌。6日,亚锦赛冠军刘哮波将出战男子87公斤以上级别的较量,值得期待。(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