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球迷热议伊万下课 欣喜震惊惋惜皆而有之

2011年05月05日2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卫冕冠军鲁能爆出惊人消息,主帅伊万因身体状况不佳和精力等原因,向俱乐部提出辞去球队主教练职务,经综合考虑,俱乐部同意伊万的请求。这个消息,在球迷圈中激起了轩然大波,其中有对俱乐部的决策叫好的,有为伊万的离去惋惜的,还有不相信伊万就这般离开的,种种反应不一而足。

伊万的离开,不少球迷早有了心理准备,认为这是正常的结果,“伊万当主教练,山东踢的杂乱无章,没有丝毫的内容”;“不是伊万不行,而是我们习惯了图巴攻势足球的快感”。四次联赛冠军,早已令鲁能球迷挑剔了不少,他们不仅要赢球,还要水银泻地般的攻势足球,而这些,都是现在的伊万,无法带给鲁能的。其中,亦不乏为俱乐部的决定叫好、拍手称快的球迷。他们认为,伊万离开,将令鲁能的明天更加美好。甚至,还有刻薄者直接指出,“伊万就是在吃图巴留下的老本”。

在伊万下课后,球迷们纷纷为鲁能俱乐部献计献策,点出了自己理想的下任主帅。虽然特鲁西埃在深圳执教战绩不佳,却仍在鲁能球迷的心目中有颇大威望,有球迷便建议鲁能等待特鲁西埃,“等特鲁西埃从深圳下课了,咱们请特鲁西埃吧”。还有的球迷,仍沉醉于图巴时期的性感足球之中,希望俱乐部能够请回图巴。甚至还有球迷天马行空般,殷切盼望着希丁克、贝尼特斯等世界级名帅能够入主鲁能。

当然,还有对伊万的离开,感到惋惜的球迷,他们认为“伊万的能力不差,毕竟为我们带回了一座联赛冠军,俱乐部的这个决定太早了”;还有球迷对俱乐部近年来频繁的更换教练有所不满,指出鲁能最需要的是稳定,“鲁能也应该有自己的弗格森”。诚然这个赛季鲁能成绩不好,但上赛季的联赛冠军,依然为他赢得了不少的球迷,“虽然在现场喊过他下课,但在他真的下课时,还是感到了有一些心酸”。

不过,大部分球迷,都对俱乐部的决定表示了理解,同时对球队进行了祝福,“希望鲁能能够尽快走出低谷,不要被换帅所影响,亚冠拿下大阪樱花队获得出线权”;还有球迷,干脆做起了预言帝,“如果马季奇上任以后,鲁能恢复了王者霸气呢”。由此可见,球迷普遍还是对俱乐部的未来充满信心的。中超争冠,亚冠小组出线,无论球队处境多么困难,鲁能的痴心球迷们,却从来没有丧失过对他们的信心。

伊万的中途下课,也大大的出乎了球迷的意料之外。有球迷如此表示,“原本还怀疑鲁能是否没有换帅的魄力,这下放心了”;既便如此,当伊万正式下课时,依然有不少的鲁能球迷感到震惊。虽然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但却没有想到会来的这么快。(点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