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吉透露德尔内里留任 尤文8人换帅闹剧落幕

2011年05月05日19:47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吉透露德尔内里留任 尤文8人换帅闹剧落幕

莫吉替老东家把脉,他认为德尔内里将会留任

腾讯体育讯 换帅?留任?尤文图斯管理层的犹豫不决让天空体育记者迪马奇奥着急上火,“尤文要抓紧时间了”,但继续赋闲的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却出面解惑,“尤文图斯会留任德尔内里”。

埃尔坎的一亿计划尚未实施,就招致媒体的质疑,意大利名宿科洛瓦蒂就奚落尤文图斯的东家,“他(埃尔坎)的言论让尤文球迷瑟瑟发抖,尤文会更年轻,但现在我们也不知道转会市场的真正目标和新主帅的名字”。尤文图斯下赛季换帅与否的确成了悬疑剧,意媒列出的主帅名单多达8名。迪马奇奥提醒斑马人抓紧时间,“球场内至少要拿到65分,球场外则需要首先确定主帅,然后是引援,时间是决定性的”。

《都灵体育报》的民调显示,葡萄牙少帅博阿斯20.7%的支持率位居头名,其次是里皮(19.3%)、斯帕莱蒂(15.7%)、德尚(14.5%)、孔蒂(11.3%)、曼奇尼(8.3%),德尔内里(5.9%)、马扎里(4.4%)的支持率最低。迪马奇奥认为尤文主帅将是德尔内里、马扎里二选一,“德尔内里最有可能,部分是因为尤文高层最喜欢的是博阿斯和斯帕莱蒂都来不了,部分是因为与曼奇尼的会面并不顺利”。《米兰体育报》记者卡-卡梅拉分析博阿斯很难登陆意甲,“他的战术在意大利球队很难实现,太不平衡了,可能会丢很多球”。

里皮、德尚不在计划之列,有尤文血统的孔蒂同样如此。锡耶纳主帅主动示好,“我有黑白血统,我在都灵有房子,那里也是我妻子和儿子诞生的城市”,但记者沃尔图奇分析,“孔蒂与尤文图斯有着强大的、牢不可破的关系,毫无疑问,锡耶纳主帅对工作的投入和对细节的管制都配的上尤文主帅,但他的老东家却可能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媒体在马扎里接手或德尔内里留任的问题上看法不一,《慢镜头》记者巴尔吉吉亚透露,“德劳伦迪斯和马扎里通了电话试图重新建立关系,但情况没什么变化。德尔内里越来越远离都灵,马扎里仍旧保持着杆位,马洛塔的助手古尔德也在修补着两人在桑普多利亚时的紧张关系”,尤文经理马洛塔接受采访时指出,“我和马扎里共事过,不可否认要围绕他来打造球队是很困难的”。

意大利教练协会主席乌利维埃里也分析了马扎里的处境,“每一名主帅都得尊重合同。如果合同出现问题需要双方谈判。如果教练或者俱乐部有一方不同意,那么合同就必须得到尊重”,马扎里与那不勒斯还有两年的合同,媒体因而分析马扎里极有可能留任。巧合的是,先是亚特兰大俱乐部否认了与德尔内里的联系,而《米兰体育报》透露阿涅利已叫停下周中与马扎里的会面。

德尔内里留任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一是因为球员的支持,二是欧联杯资格的到手。继上周梅洛公开支持德尔内里后,基耶利尼也力挺自家主帅,“德尔内里既是名出色的主帅,也是个好人。我认为俱乐部会再给一个赛季的时间”,记者比亚欣认为,“阿涅利要求获得欧联杯资格,如果你成功了,就留下。在都灵他们还没开始度假,阿涅利希望晋级欧联杯,这也是一座‘奖杯’、至少不会消失在欧洲版图中。尤文历史上最为人诟病的尤文图斯主帅或许将会留任”,《信使报》记者伯纳迪也认为,“尽管欧联杯没那么重要,但毕竟能给新球场商业机会”。

莫吉也在接受采访时认定两位主帅将继续留任,“我们要闹明白究竟是尤文图斯追逐马扎里或者是马扎里自荐。如果你要问我的观点,那我会说马扎里会留在那不勒斯,因为尤文图斯会留任德尔内里。”前尤文图斯经理分析,“只要最后四场比赛不会变成灾难,德尔内里就会得到执教尤文图斯的第二次机会,虽然这不是你喜欢的选择,但却是目前最有可能的,毫无疑问。”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