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爵求助穆里尼奥 曼联战巴萨要拼素质和传统

2011年05月05日16:25腾讯体育[微博]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爵求助穆里尼奥 曼联战巴萨要拼素质和传统

弗爵承认自己多次和穆帅探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根据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报道,弗格森在赛季初就已预见巴萨进军欧冠决赛,坦言将为夺冠求教穆里尼奥。

5月28日,决战温布利,为“大耳朵杯”拼个你死我活的是巴萨和曼联。以总比分6:1击败了黑马沙克尔04,弗格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首先言明,“对决巴萨,曼联无可畏惧”。

“我不认为面对巴萨我的球队会缺乏信心,”这是爵爷的开场白:“巴萨踢得确实很棒,但不足矣令人胆寒。我们不能自己吓唬自己,对决这样一支球队,首当其冲得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弗格森放话红魔会在温布利凭借素质和传统迎战巴萨,苏格兰人并不否认,自己已经研习过无数场红蓝军团的比赛,但同时,就“如何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爵爷更直言不讳,坦承会求教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

“我和穆里尼奥之间有过很多交流,另外这赛季我们见面的次数也不少,但这还不够,我还得跟他谈,切磋迎战巴萨这场欧冠决赛。要知道,从某种意义上讲,何塞对我们非常有用。”尽管淘汰皇马的对手正是红魔即将面对的巴萨,但这显然并不影响穆里尼奥在爵爷心中的地位。

当被问及巴萨是否是曼联理想中欧冠决赛的对手时,弗格森的回答显得很现实:“赛季初外界就对巴萨进欧冠决赛有所预见,这支球队的水平在那摆着呢,全世界尽人皆知。”但对自己的球队,弗格森同样信心十足:“曼联也不弱,和巴萨一样,欧冠也好、联赛也罢,两支球队都在争双冠,可谓旗鼓相当。” (Carolina)

相关微博:

  • 欧冠一比一平局的结果也不错,正好让喜欢梅西和魔力鸟的我找到了平衡点。永远无法猜中结果,这也正是足球的魅力。恭喜我所喜欢的巴萨进入欧冠决赛!也期待着穆帅能在下赛季将皇马调教成超五星之师,带给人们新的精彩!下赛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可以向宇宙卖报导权了。
    2011-05-04 07:25:39
    -转播-
  • 面对巴萨穆帅知道:心平气和地踢,皇马一点机会都没有。于是,他成功地将手下一群艺术家临时变成了角斗士,双方差距因此被缩小,0:5的惨案再未发生。但足球上的差距还在,最终决定比赛的不是穆帅说的裁判,而百分之七十与百分三十的控球差距。
    2011-05-04 11:23:4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