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深圳大运纪念邮票发行 并推出多种个性化服务

字号:T|T

昨天上午,由大运会组委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广东省邮政公司承办的《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纪念邮票首发仪式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副市长唐杰、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温少祺等出席首发式。

在首发仪式上,中国邮政特别挑选了编号为082011A的《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纪念邮票版票赠送给大运会组委会。同时向大运会1号志愿者李泓霖赠送了首版《我在这里》志愿者个性化邮票,向大运火种采集阳光女孩吴辰岑赠送首版《青春大运 精彩人生》大学生个性化邮票,向2011年出生的大运宝宝家长赠送了首版《大运宝宝 从这里开始》少年儿童个性化邮票。

据介绍,《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纪念邮票一套4枚,内容分别为“会徽”、“吉祥物”、“大运中心”和“主题口号”,全套面值6.6元,其中一、二图连印,三、四图连印,分大小版发行,大版整张20枚10套,小版整张8枚2套。小版邮票将于2011年8月12日大运会开幕日正式向社会供应。

据介绍,为满足社会各界参与大运、纪念大运、珍藏大运的需求,中国邮政同时推出了大运会个人个性化邮票专题服务,开办火炬手、志愿者、大学生、少年儿童个人个性化邮票服务,开办时间截至2011年12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