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获“最佳气味奖” 篮板王酷爱洗澡获表彰

2011年05月05日09: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恐怕乐福自己也没想到爱干净也能受表彰

乐福爱洗澡也能受表彰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5日,《PR新闻在线》消息,森林狼的全明星球员凯文-乐福除了获得“进步最快球员奖”和“篮板王”之外,近日又获得一个嘉奖,他当选“最佳气味奖”,这个奖项是为了表彰他注意卫生。在这方面,乐福堪称全联盟的典范。

这个奖项是由NBA(微博)和赞助商共同设置的,其目的是为了表彰那些勤于洗澡,随时保持身上一尘不染,提高整个NBA形象的球员们,而乐福获得该奖项是实至名归的。乐福不但非常注意自己的绅士形象,而且他每次参加完训练和打完比赛之后,总是会在第一时间冲进冲凉房,将自己弄得香飘飘的。乐福喜欢清洁是出了名的,他经常带着一堆衣服去洗衣房,还将洗衣机的入口当做自己投篮的“模拟篮圈”,这个视频已经在网上流传。

除了对自己严格要求之外,乐福还总是劝说队友也注重个人卫生,让他们尽量把汗臭留在场上,而不是带到场下甚至更衣室中。

获得这个奖项以后,乐福非常开心,他表示,“没有谁希望队中的球员总是一身汗臭味。即使是参加了一整天的训练,我也希望努力保持自己身上的气味不至于那么难闻。”

乐福希望其他NBA球员也能够学习自己,勤于洗澡,并给那些粉丝们树立好的榜样。该奖项的赞助商已经为乐福开通了一个名为“乐福在洗澡”的网站,让球迷们可以欣赏这位酷爱洗澡的篮板王。赞助商的发言人古比特兹说道,“我们尊敬乐福不单是由于他在球场上的努力,还在于他在更衣室里的洁净。他总是香喷喷的,让全队随时能有一个好心情。”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