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自谦不敢比肩罗宾逊 立誓明年冲进季后

2011年05月05日08: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NBA(微博)官方正式宣布,快船新秀布雷克-格里芬荣获2010-11赛季的最佳新秀。快船第一时间为格里芬召开新闻发布会,而格里芬则发表了获奖感言。格里芬发誓下赛季力争把快船带入季后赛,他同时表示比肩“海军上将”罗宾逊是了不起的荣誉。

格里芬其实是2009年入选快船的,但是他由于伤病错过了一个赛季的比赛,直到本赛季才能出场。格里芬很快就以自己爆炸性的扣篮和疯狂的内线威力征服了全联盟,这得益于格里芬日常的勤练不辍。要知道,在接到快船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消息之后,格里芬提前6个小时来到了球馆内,开始训练。

“我正在看季后赛,”格里芬表示,“看得我的心痒痒的。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开始新赛季了,我将投入到训练当中,主要是提高自己的投篮能力。”

格里芬认为自己能够获得最佳新秀,很多人帮了大忙,他挨个做出了感谢,“我要感谢我的父母、经纪人和队友,这个赛季以来,他们一直在帮助我。当然,我还要感谢教练组成员、训练师、录像师和赞助商们。在我受伤休养的那一年,我听取了很多人的建议,他们都告诉我不要为自己感到遗憾,而是要充满能量去恢复身体和状态。”

格里芬获得了全部118张第一名选票,上一个获得全部第一名选票的新秀是1990年的大卫-罗宾逊。格里芬开心地说,“罗宾逊,他可是一位传奇球员,看来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快船副总经理奥协利也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奥协利表示,“格里芬是一个团队型球员,在常规赛的82场比赛中,这是显而易见的。他具有运动天赋,他有高效的产出,对教练和队友也有着承诺。在我任职的这8年内,格里芬这样的球员是独一无二的。当选最佳新秀意味着他完成了自己定下的目标,我们选择他的时候,他就立下了这样的志向。他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我非常激动。”

此外,快船还第一时间推出了以格里芬当选最佳新秀为主题的T恤衫。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