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李晓霞占据世界第一 欧洲女乒无缘TOP10

2011年05月05日04:51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新闻官昨天通过邮件通知,世乒赛男女单打的头号种子花落王皓(微博 博客)和李晓霞(微博)。根据5月初的第一期世界排名,国乒将抢占大部分种子席位。

在最近一期世界排名中,王皓牢牢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波尔排名世界第二。之后张继科(微博)、马琳(微博)、马龙(微博)、许昕(微博)分别占据三到六位,老将王励勤(微博)被列为9号种子。女单赛场,中国队五大主力一举囊括了前五的种子排位。头号劲敌冯天薇被列为6号种子。两名削球手,武杨被列为八号种子,范瑛(微博)排名24位将无缘种子席位。

相比国乒大包大揽种子位置,国际乒联更感叹的是,欧亚乒乓球发展失衡。在男女前10号种子排位中,只有两名欧洲选手,分别是波尔和萨姆索诺夫,而欧洲女乒更是全面无缘TOP10。

今天,中国乒乓球队将从奥地利移师进驻鹿特丹,世乒赛的角逐也即将真正打响。对于队员目前的状态,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认为调整得很不错,比在北京时更理想,已逐渐进入到了大赛前的状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