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曼联2-1领先沙尔克 断腿飞翼远射帝建功

2011年05月05日0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5月4日晚19时45分),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沙尔克。半场结束时,曼联2比1领先沙尔克,总比分4比1领先。第26和31分钟,瓦伦西亚和吉布森为曼联各建一功,第35分钟,胡拉多扳回一城。

一周前双方在维尔廷斯球场展开遭遇战,结果凭借吉格斯和鲁尼的进球,曼联2比0击败沙尔克占得先机。由于上周日的英超联赛中,曼联负于阿森纳,因此弗格森的球队需要用胜利来调整状态。在欧冠淘汰赛阶段,一共有16次首回合主队0比2失利的记录,但他们至今从未有一次成功的翻盘记录。在如此的历史魔咒之前,沙尔克想要在客场淘汰曼联晋级,几乎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今天曼联排出433阵型,贝尔巴托夫中锋,瓦伦西亚和纳尼两翼齐飞。中场三人是吉布森、斯科尔斯和安德森。后卫线上,埃文斯和斯莫林搭档中卫,奥谢和拉菲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范德萨。沙尔克方面,劳尔、诺伊尔等核心球员亮相无悬念,我国球员蒿俊闵则并未进入18人大名单。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联首先开球。第8分钟,胡拉多在中路突破后分球,法尔范带球到弧顶处尝试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贝尔巴托夫前场左侧从霍维德斯脚下断球后闯入禁区,他利用连续的假动作骗开防守后下底传中,球被诺伊尔没收。第22分钟,贝尔巴托夫接应同伴绝妙直传后再度在右路形成突破,可惜他的下底传中被沙尔克后卫踢出底线。

第25分钟,吉布森中场断球后立即展开反击,他在连过4人后横传,可惜贝尔巴托夫没有赶上步点,错过了攻门机会。半分钟后,纳尼左侧角球传中,斯莫林头球攻门直接飞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沙尔克在中场附近传球失误,安德森断球后回传,吉布森顺势送出绝妙直塞球,瓦伦西亚高速切入禁区右侧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曼联1比0领先沙尔克,总比分变成3比0。

第29分钟,胡拉多禁区右侧尝试凌空抽射打偏。第31分钟,拉菲尔右侧掷出界外球,安德森禁区内顺势一做,瓦伦西亚停球稍大失去控制,但跟上的吉布森正好顺势一脚撩射,诺伊尔扑救不及,曼联2比0扩大领先优势,总比分变成4比0。

第35分钟,斯莫林后场传球失误,德雷克斯勒断球后分到右侧,内田笃人传中,曼联两名中卫只顾防守劳尔,但却解围不利,后点无人防守的胡拉多大力抽射命中,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2,总比分变成1比4。仅仅一分钟后,曼联险些再度入球,但瓦伦西亚的攻门被门线上的霍维德斯踢出。第39分钟,法尔范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半场结束时,曼联2比1暂时领先于沙尔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