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世锦赛归来筹划旅行 休假后继续学业

2011年05月05日03:30北京晨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宋翝)结束本赛季的征程,带着世锦赛四强、赛季排名第四的成绩,昨天深夜丁俊晖抵达北京。接下来,丁俊晖将迎来将近四个月的休整期,而他早有计划。

刚刚回到北京,还有一系列工作,今天将接受媒体专访,与网友互动聊天,明天去央视参加节目录制。7日,丁俊晖将前往上海,参加一个商业活动,经纪人张萌介绍说,“刚回来这几天,丁俊晖还是有任务在身的。但这不影响他在北京和朋友们团聚。很多人都盼着他回来聚一聚撮一顿呢。”如果说在北京的几天是工作生活两不误,那么回到上海后,丁俊晖就能完全放松休息几天。“当然丁俊晖现在也在策划自己的假期,计划出行两周左右,但是还没有选定具体地点。”张萌说,去年丁俊晖去了马尔代夫,今年也有很多备选,这都是他自己谋划的,还没有确定。

五月休假过后,六月丁俊晖将回到上海交大,继续他的课程,张萌介绍说,“课程还是和工商管理专业相关的诸如经济学、管理学类的。”张萌直言,上学对丁俊晖有着很大的帮助,而他自己也非常享受在学校读书的感觉。

七月份将陆续有一些比赛,“在泰国有一个比赛,还有一个中巡赛,都在计划日程内,其他的比赛还需要再确定。”结束了两个月和台球无关的日子,丁俊晖在七月将以赛代练,逐渐找找手感,“然后八九月份就要正式进入比赛季了,可以说丁俊晖的假期很短,但他一定会安排好,享受难得的假日,让他充实而有意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