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曝宝岛悍将无限接近广厦 老总:若来CBA必加盟

2011年05月04日17:24杭州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广东队击败新疆队获得冠军之后,2010-2011赛季的CBA联赛正式画上了句号。尽管下个赛季的比赛要到大半年后才开始,但转会大战已经悄然打响。战绩滑坡严重的浙江明凯照明队补强的目标是孱弱的大前锋位置,据总经理叶湘玉透露,球队已经接近拿下中华台北队大前锋吴岱豪,从叶湘玉“只要吴岱豪来CBA,就会选择广厦”的表态来看,这位效力于SBL联赛台啤队的悍将加盟广厦只是时间问题了。随着吴岱豪的加盟,再加上林志杰,明凯照明队下赛季将拥有两位中华台北代表队成员。

在送走功勋外援罗德尼·怀特之后,明凯照明队在大前锋位置上连续引进了力和薛玉洋两人,但是他们的表现却差强人意。薛玉洋空有身高却没有对抗能力,缺乏力量的邓力同样作风偏弱,让明凯照明队原本的强点成为了阵容的最大短板。因此,球队痛下决心继续补强大前锋位置,不占外援名额又有实力的吴岱豪显然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而签下吴岱豪,对于球队挽留林志杰也具有很积极的意义。

现年26岁的吴岱豪身高2米02,体重100公斤,主打大前锋位置,也可以出任中锋,是中华台北代表队和SBL台啤队的多年主力。对于中国球迷而言,对他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两件事,一次是09年亚锦赛在身高2米21的韩国巨人河升镇头上扣篮,完美展现了自己的弹跳能力。而另一件事则是09年海峡杯上和孟达的肘击事件,当时吴岱豪被孟达打的鼻梁骨折血流满面。

除了吴岱豪之外,明凯照明队还跟吕晓明被联系在了一起。这位驰骋CBA多年的小个子控卫已经确定离开福建队,虽然年纪偏大,但是他的传球能力在国内球员中依然属于一流水准。如果能拿下他的话,对于明凯照明队的控卫位置将是极大补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