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赛-徐晨/马晋首轮出局 双胞胎胜印尼名将

2011年05月04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国际羽联黄金系列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在亚罗士打市拉开正赛战幕。双打赛场上共有三对中国球员出战,他们都是遭遇到了印尼组合。除了女双小将骆赢/骆羽过关之外,混双的徐晨/马晋(微博)、男双的沈烨/洪炜都止步首轮。

混双赛场上唯一出赛的是徐晨/马晋,他们位列赛会第七种子,首轮的对手是印尼名将 维迪安托和伊拉瓦蒂。两对组合从一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首局一共出现了11次平局。在18-18的关键分上,印尼组合连得三分21-18拿下了首局。第二局局面依旧,一度有连续十个球没有一方可以连续得分。不过这次徐晨马晋掉队的更早,他们在15平之后被对手拉开差距,虽然一度把比分追至18-20,还是18-21的比分再输一局,这样混双赛场上已经没有中国球员。

占据统治地位的中国女双本站集体休赛,仅仅派出了双胞胎小将骆赢/骆羽出战,她们在首轮的对手是印尼人玛丽萨/梅拉蒂,印尼组合世界排名第22位实力不俗。中国小将开局不俗,取得了14-8的领先。在局末被对手反扑追至18平的情况下,姐妹俩还是连下三分21-18胜出首局。第二局她们在中局过后11-9微弱领先,16-13之后连得五分21-13通过首轮考验。她们第二轮的对手是前世界第一、本土名将黄佩蒂/陈仪慧。

男双出战的洪炜/沈烨首个对手也是印尼组合,为名不见经传的温达托/库尼亚万。首局比赛双方战至3平之后,印尼组合连续得到八分确立的领先优势,洪炜沈烨没能缩小比分差距14-21告负。第二局双方差距微弱,没有一方能把比分差距拉开到两分以上,洪炜沈烨在19-20挽救一个赛点之后连丢两分,遗憾的告别了男双赛场。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