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站 吴鹏根/徐林胤取2连胜

2011年05月04日20:5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上海5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罗争光)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站男子正选赛4日在这里展开,赛会五号种子、中国名将 吴鹏根 徐林胤赢得两连胜。

吴鹏根/徐林胤在本赛季首站巴西站的比赛中摘得铜牌,这次回到主场作战也想力争取得好成绩。在4日上午的首轮比赛中,他们直落两局击败了一对波兰选手,比分是两个21:18。但是,在下午同来自美国的21号种子詹宁斯/王的第二轮比赛中,他们赢得颇为惊险。

吴鹏根/徐林胤开局不利,很快就以0:6落后,随后分差被扩大到2:12;尽管两人奋力追赶,还是以14:21输掉了第一局。不过,吴鹏根/徐林胤迅速作出调整,以21:15和15:13连扳两局,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徐林胤说:“对手的防守反击打法有点克我们,所以第一局比较困难。”吴鹏根表示,两人的状态会越来越好。这次比赛高手云集,因此每个对手、每场比赛都得认真对待。

中国队共有3对选手参加男子正选赛,另外两对在当日比赛中均连败两场,被淘汰出局。正选赛采用双败淘汰制,在4日的比赛结束之后,总共有8对选手取得两连胜,其中包括来自美国的奥运冠军罗杰斯/达尔豪瑟,他们也是巴西站比赛的冠军。与吴鹏根/徐林胤一样,罗杰斯/达尔豪瑟在下午的第二轮中也是苦战三局过关。

上海金山已经连续第八年举办世界沙排巡回赛,女子正选赛将于5日打响。此前,各国好手已经参加了两站女子赛事。在上周末结束的三亚站比赛中,中国名将薛晨(微博)/张希(微博)获得银牌,她们也将参加上海站的比赛。(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