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吴静钰夺冠微博感谢程菲老爸 替师弟加油打气

2011年05月04日16: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吴静钰夺冠微博感谢程菲老爸 替师弟加油打气

吴静钰(微博)夺冠微博感谢程菲(微博 博客)老爸

腾讯体育讯 在韩国举行的跆拳道世锦赛上,吴静钰击败宿敌杨淑君,成功拿到冠军。当时微博上有很多人向她表示祝贺,不过时隔两天之后,她才有机会上网看到这些祝福。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跆拳道冠军特别回复了体操美女程菲的祝福,还感谢了程菲的老爸。

尽管已经拿到过奥运会冠军、亚锦赛冠军、亚运会冠军,但是当四年之后她再度问鼎世锦赛冠军的时候,还是让很多人为之振奋。比赛刚刚结束当天,体操名将程菲就在微博上向她表示祝贺:“恭喜!祝贺夺得2011跆拳道世锦赛冠军!小钰姐,我爸都激动的打追魂夺命CALL,愣是成功将我从午睡中惊醒。”

熟悉吴静钰的人都知道,她私底下跟程菲关系很好,北京奥运会夺冠之后,冠军代表团奔赴香港澳门,吴静钰就曾当众表示,程菲就相当于是她的小妹妹,不管去哪儿都是她“罩着”。而一年前武博会,程菲还亲自去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给好姐妹吴静钰加油助威,虽然那场比赛她输了,但两人的友谊却越来越被外界所熟知。

说到这姐俩投缘,还有另外一个缘故,那就是可以互相学习。吴静钰曾经听过一种说法,那就是能做出空翻动作的运动员,技术将会更加全面,也能深入体会每项运动蕴含的体育精神。而对于专业体操运动员程菲来说,空翻简直是家常便饭,刚好她也对跆拳道很感兴趣,所以,两人在一起的时候经常有话交流。

在得知吴静钰世锦赛夺冠之后,程菲的老爸比程菲还激动,第一时间通知女儿。面对好友家人的支持,这位跆拳道名将也显得很感动,她在微博专程回复程菲:“今天才上网,(替我)谢谢叔叔啦。”除了答谢好友家人之外,吴静钰也没忘了跆拳道队的其他兄弟姐妹,她先是在微博祝贺侯玉琢夺冠,又号召大家给师弟赵帅加油,团队感情可见一斑。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