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邵佳一承认或转会德甲 与新东家达成口头协议

2011年05月04日15: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邵佳一承认或转会德甲 与新东家达成口头协议

邵佳一确定离队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的德乙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完成了第100次代表科特布斯出场比赛,虽然是下半场第71分钟替补出场,也没能帮助球队拿到想要的3分,但两次利用邵氏弧线威胁奥格斯堡球门的邵佳一,还是给科特布斯球迷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之所以用较为感伤的“美好回忆”形容邵佳一的出场,是因为1-1战平奥格斯堡后,科特布斯杀回德甲理论上的希望都破灭了。赛后邵佳一自曝转会已经尘埃落定,已经和新东家达成了下赛季加盟的口头协议。而德国媒体分析转会邀请很可能来自德甲球队。

早在3月份,当科特布斯接连在德乙联赛中不胜、形势岌岌可时,德国媒体证实邵佳一拒绝了俱乐部开出的续约合同。之后的几场比赛中,科特布斯依然没有走出颓势,邵佳一则对媒体表示4月转会就会水落石出,不过直到现在,邵佳一加盟的新东家还没有浮出水面。但是就在战平奥格斯堡之后,邵佳一面对媒体直言:“原来以为这几天就能签字,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还是停留在口头协议上,所以现在还不好说会去哪里。当然,即使现在确定下来,我自己也不希望在联赛结束之前对外界公开转会去向,这是对科特布斯球迷的尊重。我在这里呆了好几年了,怎么说跟球迷以及俱乐部都有一定的感情,最后大家友好地分手,不要留下什么遗憾。”

德乙联赛还剩两轮,其中5月15日科特布斯将在主场迎战奥伯豪森,这场比赛中邵佳一能否赢得出场机会还是未知数,不过即便不出场,相信“中国邵”也会在那场比赛后向关爱自己多年的科特布斯球迷答谢致敬。相比邵佳一,尤拉在1个月以前就已经宣布自己本赛季结束后将转会到同为德乙球队的杜伊斯堡,而32场德乙比赛打进24球的科特布斯射手彼得森已经被拜仁看上,可见科特布斯的前场球员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