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欲抢购邵佳一队友 德乙戈麦斯31场造30球

2011年05月04日13:03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欲抢购邵佳一队友 德乙戈麦斯31场造30球

腾讯体育讯 虽然已经与本赛季德甲冠军无缘,但拜仁主力射手戈麦斯本赛季状态火热,32轮过后他已经打进24球,不仅基本锁定了本赛季的德甲最佳射手,甚至有望获得欧洲金靴奖。不过拜仁显然并不满足只有戈麦斯一名高效前锋,他们的“搜枪”计划已经提前展开。北京时间5月4日,据《慕尼黑日报》透露,拜仁目前正在追逐德乙射手榜领跑的尼利斯-佩特森,这位邵佳一的队友本赛季也已经打进了24个进球。

据《慕尼黑日报》透露,拜仁之所以想要引进佩特森,不仅是看中了后者质优价廉,也是因为本赛季克洛泽和奥利奇两人因为伤病等原因不够给力,其中老将克洛泽本赛季德甲只有一个进球,创了他出道以来的最低记录,而上赛季大放异彩的克罗地亚勤勉型射手奥利奇则因为严重的膝盖伤病本赛季基本报销。虽然罗本和穆勒等人在戈麦斯身后也有着不俗的进球效率,但拜仁高层还是希望能够引进佩特森,既可以尝试同戈麦斯搭档,也能为“割麦子”担任替补。

现年22岁的佩特森是目前国际足坛流行的“高而不笨”型中锋,他的身高达到1米89,体重也有79公斤,技术特点与利物浦中锋安迪-卡罗尔相似。出自卡尔蔡司耶拿青训系统的佩特森在2007-08赛季开始为耶拿一线队出战,在出道之初,他效率奇差,41场德乙联赛才打进4球。但在2009年加盟科特布斯后,佩特森却出人意料地爆发了,上个赛季,他在德乙联赛中出场22次打进10球并助攻3次,而在本赛季,佩特森更是出场31次打进24球助攻6次,在德乙射手榜上遥遥领先于其他射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年科特布斯签下佩特森时,他们只用了30万欧元,而现在佩特森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的身价已经达到250万欧元,为科特布斯身价最高的球员(我国球员邵佳一身价为100万欧元,在科特布斯队内排名第4)。在本赛季的德乙联赛中,彼德森多次接到我国球员邵佳一的绝妙助攻后破门。在冬季转会期,沙尔克04和英超的桑德兰等球队都试图引进彼德森,但当时彼德森更希望帮助科特布斯升级,因此拒绝了其他球队的邀请。

不过目前在德乙联赛仅剩2轮的时候,科特布斯落后第三名7分已经不可能升级,改变心意的佩特森决定在夏天转投德甲。来自拜仁的邀约令佩特森受宠若惊,“现在我还没有和任何球队进行转会谈判,但拜仁是德国最大的俱乐部,能受到他们的关注是我的荣幸。”考虑到买家是拜仁,科特布斯自然想要索取更多的转会费,据当地媒体报道,科特布斯已经为佩特森开价1000万欧元,不过对于财大气粗的拜仁来说,最终的成交价肯定会低于这个数字。据悉,佩特森和科特布斯的合同在2014年到期,不过他的合同中有解约条款,拜仁只需要支付280万欧元就可以得到这位年轻的高中锋。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