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新快报:特鲁姆普让斯诺克变得更精彩

2011年05月04日10:11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你爱特鲁姆普,就让他继续进攻吧,因为那将带他进天堂。如果你恨特鲁姆普,就让他继续进攻吧,因为那将让他入地狱。”

斯诺克世锦赛的决赛之夜,特鲁姆普让不少人无眠。英俊的脸蛋、酷似韩剧偶像的气质、不讲理的进攻至上战术……这一切特质,都让这位21岁的英国小将名声大噪。他的人气,就连冠军希金斯也甘拜下风——“特鲁姆普才是真正的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斯诺克等待这个名号,已经等了太久了,上一个超级巨星,也许要追溯到奥沙利文。长期缺乏亮眼的新人,令这项绅士运动逐渐被边缘化。然而,特鲁姆普的爆发,让这项运动恢复了些许生气。

因为,并不只是球技高超,球台下的他似乎更吸引人。在他的微博首页上,特鲁姆普如此介绍自己:“兼职斯诺克球手,全职国际花花公子。”而世锦赛首日的比赛过后,微博“粉丝”从3000多人剧增至4.5万余人,其中,大部分是女性粉丝。

“我知道,我的很多‘粉丝’根本不看斯诺克比赛,他们只是关注我,但我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让新一代的人喜欢上斯诺克。”虽然只有21岁,但特鲁姆普深知自己的重任,普及这一项日渐失去魅力的古老运动,让年轻人重新去喜欢它。

在斯诺克的世界里,奥沙利文开始对赢球失去欲望、希金斯因赌球丑闻而失去信誉……这时,特鲁姆普就犹如一股清新的风:没有赌球、没有功利,不管输赢与否,他只按自己喜欢的方式打球——进攻、进攻还是进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