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进入百万先生俱乐部 抵北京过私人假期

2011年05月04日06:0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胡敏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昨天2010/211赛季最后收关大战———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落下帷幕,希金斯以近50万英镑的收入在本赛季奖金榜位列第一,丁俊晖以30.5875万英镑在奖金榜排名赛季次席。在球员职业生涯累积奖金榜里,台球皇帝亨德利884.8655万英镑高居榜首,丁俊晖117.3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56万)的总奖金加入了斯诺克“百万先生俱乐部”。

昨天的斯诺克世锦赛决赛时刻,丁俊晖正在谢菲尔德的家中与友人烧烤放松。他走完了一个突破的赛季,世锦赛四强的个人历史纪录,是职业生涯一个新起点。从世锦赛第二轮开始,丁俊晖几乎天天都有恶战。高强度的比赛,让他身心疲乏,“我的脑袋,早也转,晚也转,连睡觉都在转。再这样下去,都要长白头发了。”虽然不敌特鲁姆普无缘决赛,但丁俊晖对自己的世锦赛之旅总体满意,“对手实力不错,又是别人的主场,我打成这样,也算没有遗憾了。”昨天小晖回到了北京,接下去便是私人假期。

另外,丁俊晖还与马克·金分享了本届世锦赛单杆最高奖(138分),各获得5000英镑的奖金。这也是自1987年以来首次单杆最高分低于140分。总积分榜上,威廉姆斯独占榜首,而刚刚夺冠的希金斯位列第二。小晖则成功超越罗伯逊,来到世界第4的位置。特鲁姆普表现强势,串升18个位置,年终排名挤身前10行列(第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