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夺冠赛季奖金封王 丁俊晖单杆最高奖金

2011年05月04日03:08半岛晨报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希金斯击败特鲁姆普,2010-2011世界职业斯诺克赛季结束了。本赛季斯诺克有回暖的迹象,球员奖金大幅提升。希金斯以474100英镑,成为了赛季奖金王,而丁俊晖排名第2,收获305875英镑奖励。

丁俊晖在本届世锦赛中打出的138分获得单杆最高分奖,与同样单杆轰出138分的马克·金平分1万英镑奖金。年终排名方面,丁俊晖升至第四,职业生涯以来最高。在球员职业生涯累积奖金榜里,台球皇帝亨德利以8848655英镑高居榜首,丁俊晖以1173800英镑突破了百万大关(约合人民币1270万)。本赛季征战职业赛中国军团中,大师赛亚军傅家俊(微博)收获177250英镑,排在第9位,而本赛季表现欠佳的梁文博收获了49250英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