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科比36分加索尔葬胜局 湖人负小牛0-1

2011年05月03日13: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西部半决赛第一场,湖人坐镇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湖人一度领先16分,可是小牛第三节以17-4的高潮追上了湖人,第四节还剩19.4秒诺维茨基两罚全中让小牛反超1分,科比最后一投不中,最终湖人94-96不敌小牛,总比分0-1落后。

本场比赛,湖人科比拿下36分5个篮板,加索尔15分11个篮板7次助攻,奥多姆15分12个篮板;小牛诺维茨基得到28分14个篮板,钱德勒11分9个篮板,特里15分。

科比单节10分送下马威

第一节开始后湖人科比跳投命中,此后他投入三分并中投得分,加索尔也上篮得分,开局湖人9-4领先小牛。两队防守都很松懈,双方球员命中率颇高,该节中段湖人费舍尔投入三分,小牛则由斯托亚科维奇和诺维茨基分别中投命中,双方依然比分紧咬。此后小牛基德和特里分别投入三分,马里昂补篮得分,首节湖人23-25落后于小牛,该节科比砍下10分。

小牛心态失衡狂送罚球

第二节初段小牛继续保持了很好的手感,诺维茨基和特里各中一球,巴里亚投入三分,将比分改写为32-27。湖人布朗上篮得分,拜纳姆连续两次完成扣篮,将分差缩小。小牛不甘示弱,诺维茨基两罚全中,特里急停跳投命中,将比分改写为42-39。该节最后1分多钟风云突变,加索尔和钱德勒发生冲突,裁判加强了吹罚的力度,加索尔、费舍尔和科比5罚4中后,费舍尔上篮得分,半场最后0.7秒奥多姆投三分被犯规,诺维茨基争辩又领到技犯,奥多姆和科比四罚全中,半场打完湖人53-44领先小牛。

科比砍15分挡小牛反扑

第三节阿泰斯特快攻得手,加索尔扣篮得分,科比投入三分,湖人打出7-0,将优势扩大为16分,迫使小牛暂停。暂停后小牛诺维茨基完成“打三分”,钱德勒和马里昂分别内线强攻得手,布鲁尔空中接力扣篮得分并且三分命中,小牛将比分追成了61-64,湖人请求暂停。暂停后科比进入个人砍分模式,他先是连续两次跳投得手,此后他又投入三分,加索尔也两罚全中,三节打完湖人78-71领先小牛,该节科比得到15分。

科比致命失误湖人告负

第四节小牛再次发起反扑,诺维茨基跳投得手,斯托亚科维奇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为2分。湖人布朗上篮得分,奥多姆内线强攻得手,科比也跳投命中,终场前5分钟,湖人90-85领先小牛。小牛诺维茨基和钱德勒各中一球,将差距缩小为3分,比赛进入决定性时刻。小牛马里昂内线强攻得手后,诺维茨基跳投得手,将比分追成了93-94。终场前20.9秒科比出现失误,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小牛95-94反超。基德抢断加索尔后走上罚球线,他2罚1中,科比投篮不中,湖人惜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