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丁俊晖烧烤宴客

2011年05月03日08:09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丁俊晖烧烤宴客

丁俊晖烧烤宴客

“我都要长白头发了,感觉非人非鬼的,特别折磨人。”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这边厢,希金斯与特鲁姆普在世锦赛决赛上激战正酣。另一边厢,结束了比赛的丁俊晖则在谢菲尔德的家中与朋友烧烤度假。

虽然在半决赛中惜败,但丁俊晖并没有就此影响到度假的心情。昨日,他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贴了一张自己正在烧烤的照片。原来,半决赛之后,丁俊晖美美地一觉睡到中午,接着爬起来就和朋友烧烤、玩电脑游戏。“真是累得不行,都不知道啥感觉了。我都要长白头发了,感觉非人非鬼的,特别折磨人。”丁俊晖说,世锦赛赛制太长,而且经常打到大半夜,这三周脑筋都没停过,连睡觉都在转。

为了好好犒劳自己,丁俊晖将在5月4日从英国返回国内,随后他将以旅游度假的方式来调节疲惫身体。他表示,下赛季他会看情况,如果累的话,将会选择性参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