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组图:独家探访利物浦博物馆 梦回05奇迹之夜

2011年05月03日04: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张雷、邵毅利物浦报道) 在利物浦的博物馆内,摆放着为数众多的冠军奖杯,而其中为令红军拥趸引以为豪的无疑是5座大耳朵杯,除了9夺欧冠的皇马和7夺欧冠的AC米兰,利物浦是夺冠次数第三多的俱乐部。尤其是2005年5月25日的伊斯坦布尔之夜,在上半场0-3落后的情况下,红军在下半场绝地反击,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击败AC米兰夺冠。在利物浦的博物馆内,有关伊斯坦布尔神奇之夜的照片和文字随处可见。

此外,利物浦博物馆内还有不少关于凯文-基冈和肯尼-达格利什的老照片,他们用过的球鞋则被放在了橱窗里,而作为现任队副,杰米-卡拉格和杰拉德手持大耳朵杯的照片也摆在了显眼的地方。

英超零距离》活动简介:腾讯体育联合新英体育、上海五星体育联合打造的大型英超探访活动、由渣打银行全程赞助,阿联酋航空和英国旅游局协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