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锡伯杜:感谢范甘迪多年支持 姚麦帮助我成功

2011年05月02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锡伯杜:感谢范甘迪多年支持 姚麦帮助我成功

锡伯杜坦言姚明为他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芝加哥突破体育》报道,芝加哥公牛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荣获本赛季最佳教练奖,锡伯杜接受了《芝加哥突破体育》的专访,畅谈了自己获奖的感受。锡伯杜坦言杰夫-范甘迪是他的头号支持者,姚明、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以及希恩-巴蒂尔等球员为他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问:最佳教练奖对于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锡伯杜:我认为这是一个团队奖项,当球队获得胜利,个人表现就会获得肯定,但这是整支球队努力的结果,管理团队、球员和教练组都做出了贡献,这不是你一个人可以做到的。我无法充分表达自己对于教练组成员的称赞,他们的工作成绩是难以置信的,他们都是优秀的教练。

问:在你的执教生涯中,哪些人对你帮助比较大?

锡伯杜:那些我曾经合作过的教练,他们帮助我一路走到今天。我进入这个联盟最初是为比尔-穆瑟尔曼教练工作,我认为他是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我很幸运能够与他合作。我曾担任杰里-塔卡尼安和约翰-卢卡斯的助手,这些经历对于我而言是非常荣幸的。之后我遇到了小范甘迪,他可能是我的头号支持者,他一直为我擂鼓助威。我还为唐-钱尼和道格-里弗斯教练工作过,他们也为我提供了很多的帮助。我还要感谢与我合作过的助理教练们,我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的家人很支持我的工作,我真的感到非常幸运。

问:你的执教灵感来自哪里?

锡伯杜:我的父母每天努力工作,他们为我树立了榜样。那些与我合作过的教练们,他们传授给我执教的知识和经验。在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那段工作经历非常棒,我体验了凯尔特人的强硬和奉献精神,他们相互关心,愿意为球队利益做出牺牲。我要感谢凯尔特人,尤其是2008年冠军队的那批球员,如果没有他们,我今天也不会站在这里。还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帮助过我,姚明、麦蒂、巴蒂尔、帕特里克-尤因、拉里-约翰逊、拉特利尔-斯普雷维尔、查尔斯-奥克利和阿兰-休斯敦等球员,我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对手也成为我学习的榜样,比如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