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归国机场开发布会 暗示将缺席一年比赛

2011年05月02日1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妍儿归国机场开发布会 暗示将缺席一年比赛

金妍儿回国

花滑女王金妍儿(21岁)在莫斯科花滑世锦赛上夺银,2日返回国内。她抵韩后在仁川国际机场举行记者会,介绍了下一步计划。

金妍儿表示,一直到7月将参加平昌申办2018年冬奥会相关的宣传活动,另一方面目前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与上一赛季不同,估计很难完成下一赛季。往后的计划在充分休息后再考虑。此番话暗示她不会参加下一赛季(2011-2012)的大奖赛。

金妍儿表示,时隔13个月重返赛场,没能在比赛中100%发挥出平时的水平,但我已经尽了全力。非常感谢观众对新节目的支持和称赞。

金妍儿说,参加本次比赛的目标不是获胜,而是向众人展现新节目。虽然感到一点遗憾,但我对这次比赛基本感到满意。

对于新教练皮特·奥皮加德,金妍儿说,当初有点担心如果比赛结果不好,可能会出现关于奥皮加德的各种传闻,幸好比赛结果比较理想。奥皮加德总是鼓励我,让我充满信心。

她还说,近几年体力越来越充沛。为本次比赛做准备的期间,基本恢复了参加温哥华冬奥会时的体能和竞技状态。

金妍儿预定于6日在首尔蚕室体育馆举行冰上演出,18日前往瑞士洛桑,参加平昌为争取2018年冬奥的说明会。她在洛桑的公开活动之后将前往美国,然后预定于7月6日前往南非德班。在国际奥委会(IOC)决定冬奥会举办城市之前,参加平昌为争取举办权的最后冲刺。(据韩联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