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男手联赛第三站江苏获第一 提前锁定争冠席位

2011年05月02日00:0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晚,2011年全国男子手球联赛南区第三站在上海东华大学落幕:江苏队大比分战胜广东队,以三战全胜战绩获得本站比赛第一名,提前锁定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参赛资格。

在今天的比赛中,江苏队以37-24大比分横扫广东队。比赛中江苏队多点开花,有11名队员得分、并且进球数都达到2个以上,这令广东队防不胜防;相比而言,广东队的攻击点比较集中:于彦江、付云博、李卓洋三人贡献了16粒进球,占到了总进球数的三分之二。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上海队以35-27战胜了积分垫底的安徽队。

本场比赛获胜之后,江苏队以三战全胜战绩积6分排在本站比赛的第一名;加上此前两站比赛中的全胜战绩,江苏队联赛总积分已经达到18分,领先南区第二名广东队8分,由于南区第一阶段的联赛只剩下最后一站,因此江苏队已经提前一轮打进第二阶段的争冠组、获得了冲击冠军的参赛资格。

南区三站联赛过后,广东队积10分暂列第二、上海队积8分暂列第三,安徽队积0分排名垫底。因此南区第二名的争夺还存在一定悬念,在最后一站的比赛中,广东队和上海队将为南区第二个出线名额展开激烈争夺;安徽队则已经提前无缘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比赛。

南区第四站比赛将于5月13日-15日在广东举行,届时,谁将获得南区第二名、进军争冠组这一悬念将最终揭晓。(刘向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