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阿伦限制韦德有秘诀 绿衫军欲打肉搏战

2011年05月01日1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阿伦限制韦德有秘诀 绿衫军欲打肉搏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热火凯尔特人的半决赛即将来临,而在这场比赛里,韦德雷-阿伦的对决将会成为看点,此外两队内线争夺也将变得白热化,官网也对此进行了点评——

在凯尔特人对阵纽约的系列赛中,雷-阿伦在和尼克斯新秀菲尔德斯的对位中占尽优势,君子雷的三分球一共28投16中,投篮命中率竟然高达57.1%,而阿伦的总命中率也为57.4%,可见对手对他根本没有任何办法,而在防守端,雷-阿伦让菲尔德斯15投3中,投篮命中率只有20%,而要知道这位新秀在常规赛中的投篮命中率则是接近50%。如今对阵热火,雷-阿伦在防守端的压力将会陡然增加,而凯尔特人也希望他能够在防守端做出同样的工作,那么君子雷又有着怎样的防守计划呢?

“不要给他留下轻松上篮的机会。”雷-阿伦说道,“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你可以看看热火,你能够看到他们攻守转换的威力,而当他们落入阵地进攻时,他还可以利用挡拆打开突破口,所以你必须要注意这些。”

当然,除了外线的比拼外,两队内线的角力也将成为关键,而在这一系列中,凯尔特人将会迎来另外一个奥尼尔,自从2月1日以来,大鲨鱼仅仅在场上打了5分半钟,而在这个系列赛中,他也会在内线发挥余力,凯尔特人已经在首轮尝到了内线的甜头,在那个系列赛里,杰梅因-奥尼尔在防守端贡献了坚实的力量,他季后赛每48分钟贡献5.2次封盖,在盖帽效率上仅逊于伊巴卡(微博)(每48分钟7.2次封盖)。

奥尼尔的增援可以让绿衫军更好的保护禁区,主帅里弗斯也直言凯尔特人不希望在任何时候失去冷静,但是他们必须要成为身体对抗最强硬的球队,“我们只想赢球,不管用什么方式,我们都会为了这个目标去做。”里弗斯说道,“所以我们必须要利用自己的身体,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我们都会这么做。”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