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喝倒彩影响丁俊晖 熬夜球迷直叹息:太可惜了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斯诺克世锦赛继续半决赛的争夺。在丁俊晖与特鲁姆普第三阶段的较量中,双方经过扣人心弦的激战,最终丁俊晖遗憾地15∶17输给英国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无缘世锦赛决赛,也无缘创造自己世锦赛的最好成绩。在这个时刻输掉比赛,很多熬夜的球迷一声叹息,“小丁太可惜了!”

昨天的比赛进行得非常紧张,双方第三阶段比赛从12平开始,特鲁姆普凭借两个神奇的一击,后发制人,将比分扩大至14∶12领先。不过丁俊晖随后打出单杆138分,平了本届马克·金此前打出的单杆最高分,提升了自己的士气。心情放松的丁俊晖还问了下裁判,这是不是本次比赛的最高分。后面如果没有更高的分数,丁俊晖将与马克·金平分1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金。

与前天的比赛一样,丁俊晖依然遭遇了观众的“困扰”。因为英国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完全是主场作战,很多亲戚朋友都来到现场助战。昨天比赛时,每当丁俊晖出现失误,现场就会爆发出一阵阵喝彩。这种喝倒彩的情况在斯诺克赛场很不礼貌,也非常少见。这种情况似乎也影响了丁俊晖的状态,双方战成15平后,在关键的第31局,丁俊晖终于抵挡不住现场的压力输球,最终让特鲁姆普拿到赛点,并一路闯进决赛。

(都市快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